大事年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年纪 >> 正文

首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6日—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首届全区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长岗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共有88名选手参赛。其中教师组为全区37个市(县、区)的53所小学共68名壮汉双语教师,学生组为南宁师范大学和广西民族师范学院2所高校的20名小学教育专业(壮汉双语方向)公费定向师范生。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模拟上课和板书设计”两个环节。担任评委的是有着丰富教学和研究经验的大中小学一线优秀壮汉双语教师及壮汉双语教研员。

经过1天半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7名。闭幕式上,自治区教育厅民族教育处覃艳娟处长和学校党委常委梁家斌总会计师分别作了讲话。广西民族教育发展中心谢建平主任公布了获奖名单。

此次比赛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首次举办壮汉双语教师暨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南宁师范大学精心组织,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本次教学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交流氛围,达到提高壮汉双语教师和师范生壮语文教学技能的目的。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日报社和广西民族报等媒体分别进行了报道。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