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年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年纪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接待办主任黄武海校友回母校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接待办主任黄武海校友到长岗校区瑞兴楼演播厅为初等教育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邹循东主持。

讲座上,黄武海副秘书长以“我的成长之路”为主题,从学生、校友、家长、社会四种角度进行阐述。他分享作为民师学生三十年阅历,作为老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作为家长对新校友从师的期待和新时代迫切需要小学教育要有新作为。最后,邹循东院长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有成就的全能的教育工作者。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受启发,优秀校友不平凡的励志经历将鼓舞同学们对成长梦想的不懈追求。

讲座前,我校李传起校长会见了黄武海副秘书长。李校长代表学校对黄武海副秘书长在学校更名大学和危旧房改造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实质性帮助表示感谢!黄武海副秘书长对学校更名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学校在更名成功后继续为广西民族教育培养优质师资发挥更大的作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