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年纪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年纪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14全国小学语文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零西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全国小学语文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零西云

920日上午,由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主办的2014“绿城之秋”全国小学语文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在广西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江苏、内蒙、广东等地的6位小学语文教学名师进行现场授课,近2000名来自全区各地的小学语文教师,“国培计划”学员、“领雁工程”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学员、“名师工程”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高级研修班学员、初等教育学院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仰智教授出席了开幕式。

李仰智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不辞辛劳前来传经送宝的教学名师表示感谢!李副校长向参与活动的嘉宾和观众介绍说,初等教育学院是广西唯一的小学教师培养标准制定单位,是国家基础教育新课改一级培训单位,拥有全区最优秀的小学教师培训师资和丰富的小学教育教学研究资源。“绿城之秋”、“绿城之春”全国名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和广西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研究中心创建并长期以来精心打造的大型群体培训活动,历经二十多年,参培教师八万多人次,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提升我区小学教师的整体水平,促进我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和小学课程改革落实的进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指出,本次活动邀请全国各地小学名师,以现场示范、访谈、交流总结的方式分享教学经验,为一线教师们博取教学精华、辨析正误、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学技艺提供良好的机会,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虚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初等教育学院院长邹循东教授主持开幕式

 

     

现场观众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