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我校在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更名后首个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0日上午,我校与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行了我校更名后首个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孙红梅及相关校领导、老师,我校初等教育学院书记彭英彪、副院长梁宇、副书记苏学权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建于1977年,一直是师范院校的实验基地。学校承担有区、市级重点课题,造就了一支高素质的育人队伍, 2人为国家级园丁工程培养对象,13人评为市教学骨干,教师有430多人次获国家级、区级、市级奖,教学实践和理论水平显著提高。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区文明单位、区师德先进单位、区中小学教育科研论文优秀学校、南宁市先进集体、市科研先进单位、市爱国卫生先进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先进团支部、红旗大队、市先进基层党支部等荣誉。

此次授牌仪式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我校与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将在小学教师培养、培训、研究等方面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意愿,共同为广西基础教育、教师教育开展更有益的探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