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向我院捐赠书籍

文章来源: 作者:彭巧欣 韦帮铖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123日,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向我院赠送由该局编写的《现代汉壮双语词汇》及双语版2014年工作报告共计200本。中国语文翻译中心(局)总会计师高虹、学校彭宁副校长代表双方进行了赠书和接收仪式。中国语文翻译中心(局)壮语文室黄崇德主任、初等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赠书仪式。

高虹总会计师在欢迎仪式中说,此次赠书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民族问题的讲话精神,加强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与广西师范学院的合作,大力支持我院首届壮汉双语小学教师的人才培养。

彭宁副校长对中国民族语文翻译中心(局)向初等教育学院赠书,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我校首批小学教育(壮汉双语方向)的同学,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建立先进的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将来走出学校、走进社会、走进乡村,做一名合格的壮乡人民教师,要肩负起传承民族文化精髓的使命,不辜负国家的重视和社会的期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