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绽放青春 争创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文/周盈,图/韦丽倩)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运动员风采

 (/周盈,图/韦丽倩)

20141120-21日,我校第33届校运会在广西师范学院长岗校区足球场盛大举办。我院的运动员们发扬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用拼搏书写辉煌,用勇敢放飞梦想,在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赛前,我院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我们通过比赛选拔出参赛运动员,运动员们在何俊斌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两个星期的辛苦训练,水平不断提高。

赛场上,我院旗开得胜,第一个女子团体比赛——啦啦操赛,我院荣获第一名。随后,女子团体比赛又荣获一分钟仰卧起坐团体比赛第二名、女子4×400米接力赛第三名、女子4×100米接力赛第四名;在女子个人项目比赛中,程小玲、郑小雯同学以其坚强的毅力,分别荣获800米、400米长跑第三名。此外,女子100米、1500米和跳远等比赛也取得不错的名次。我院男生虽少,毫不示弱,在男子引体向上团体赛中,荣获第二名;男子立定跳远团体赛中,荣获第九名。在男女混合20×60接力赛中,我院荣获第二名。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荣获本届校运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并蝉联“体育道德风尚奖”,再创佳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