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大事要览 >> 大事记录 >> 正文

20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谢淑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半农教授作出了重要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对大2013822日早上,广西师范学院2012级学生动员大会在长岗足球场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半农教授、广西军区警卫连卢项鼎上尉、武装部部长刘新华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龙妮娜部长主持。

学生培养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即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及面对军训应有的态度,对同学们在军训的表现提出殷切的希望。

武装部部长刘新华就本次军训的训练进行安排,包括队列动作训练、消防知识训练、阅兵等。最后教官代表和学生代表也也分别作了讲话,表示将克服困难,保证军训顺利进行。最后201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