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佳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文学佳苑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邀请壮汉双语学校校长及教师作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撰稿:罗雨楼 黄秋莹 摄影:黄泽倍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邀请壮汉双语学校校长及教师作讲座

 

撰稿:罗雨楼 黄秋莹  摄影:黄泽倍

 

11月2628日,初等教育学院“壮汉双语论坛”邀请校园民族文化建设特色学校校长及壮汉双语学校教师莅临讲学。讲学在长岗校区演播厅举行。讲座嘉宾有南宁市武鸣区太平镇庆乐小学黄彦安校长、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孙红梅校长、大化县六也乡中心校唐小欢老师、武宣县桐岭镇中心校韦帮铖老师和东兰县武篆镇中心小学陈荣坤老师,全体壮汉双语的学生参与

讲座上,南宁市武鸣区太平镇庆乐小学黄彦安校长、南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孙红梅校长就本校的学校发展目标、学生培养目标、文化建设目标及教学科研目标做了相关的讲述,并且以通过讲述真实的事例和播放视频,使同学们更加深刻感受到壮韵民族校园的魅力。初教院校友武宣县桐岭镇中心校老师韦帮铖、大化县六也乡中心校老师唐小欢和东兰县武篆镇中心小学老师陈荣坤,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入职后的教学经历与感受。

“壮汉双语论坛”后半部分均安排了交流讨论环节,讲学者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提供相应的建议。莅临“壮汉双语论坛”讲学的校长与教师讲学结束后,壮汉双语系副主任梁春莲老师均以山歌总结和答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