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在贵港覃塘区五里镇举行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9日晚,初等教育学院“激扬青春”实践队在贵港覃塘区五里镇榕木村村委舞台举行喜迎二十大,青年振乡村”主题文艺汇演。

7月15日起实践队成员带领两个班学生认真努力排练节目,共准备了13个有声有色、活灵活现的节目其中包括唱跳版《孤勇者》,舞蹈《一路生花》《EIEI》《爱你》和《你笑起来真好看》,歌曲《遇见》《送别+NEW BOY》和《布谷鸟》,课本剧《刘三姐》以及视频展示、手工展示走秀等汇演现场高潮迭起,氛围和谐美好。汇演结束后,实践队成员给每一位学生都颁发了小礼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文艺汇演也为覃塘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在实践活动中,初等教育学院实践队成员们给当地孩子积极开展美育教育,深入农村,走进基层,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