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在天南小学开展“同心共话中国梦,推普助力振乡村”主题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8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同心跟党走,共话中国梦”实践队在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进结镇天南村天南小学开展“同心共话中国梦,推普助力振乡村”主题文艺汇演。自治区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库成员、左江日报社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站站长、研究员黄东日和天南小学校长农云肖出席活动。

在文艺汇演上,实践队队员们带领留守儿童们展示了壮汉双语朗诵《礼貌歌》、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壮汉双语歌曲《跟我学壮语》和舞蹈《一起向未来》等节目,其中穿插有壮族特色手工走秀节目和游戏互动环节。汇演现场氛围活跃,留守儿童们和志愿者们在舞台上展示自我,洋溢青春色彩。最后,汇演在全体实践队员与留守儿童们合唱歌曲《孤勇者》中落下帷幕。汇演结束后,实践队每一位留守儿童精心准备了礼物,激励他们踔厉奋发,更进一步

此次文艺汇演也为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在实践期间队员们开展了一系列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为乡村儿童教育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实践队成员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儿童教育事业的发展,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