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团队精神:让我们拧成一股绳—记初等教育学院2014级实习生在官桥小学的班级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李秀娇 摄影:杨小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团队精神:让我们拧成一股绳

记初等教育学院2014级实习生在官桥小学的班级管理工作

 

作者:李秀娇  摄影:杨小霞

 

1023日,在带队指导老师张巧文、潘登、袁俊老师和官桥小学老师的共同指导下,我院2014级学生已进入上课阶段的第二周,这周内我们进一步适应了班主任管理工作。

这一周我们开始真正的融入到班集体中,在原班主任的指导下开始接手一些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的工作,实习生们虚心求教,善于学习,积极配合官桥小学的工作,协助老师把班级管理的更好。目前,大部分实习教师已顺利完成二至四节的课堂教学。为了更好的迎检,官桥小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练操。作为实习教师,我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协助班主任训练学生走正步、练绣球操,同时,我们还协助本班学生完成了黑板报的出版工作。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我们实习教师的团队精神让师生拧成一股绳,相信官桥的实习教师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三年磨一剑,此刻正是理论与实践融合的关键期,实习教师更应奋力前进。

 

实习教师上课剪影

 

 

实习教师备课协助班级出黑板报

 

 

大课间绣球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