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三年磨一剑,只为锋芒现—初教院2014级燕子岭小学实习生进入上课阶段

文章来源: 作者:甘兰静蓝升贾腾梦摄影:黄月杏 肖玉华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三年磨一剑,只为锋芒现

初教院2014级燕子岭小学实习生进入上课阶段

 

作者:甘兰静蓝升贾腾梦摄影:黄月杏 肖玉华

 

1016日,在带队指导老师罗敏玲、吕沙东、颜莹和燕子岭小学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初教院2014级实习学生已正式进入上课阶段。

这是我们实习生上课的第一周。这一周我们融入到班集体中,做好班级管理和课堂教学工作,师生携手一同进步。课前,实习教师们积极备课,准备试讲。课后,我们虚心请教指导老师,积极反思教学中的不足,为今后精彩的课堂教学而努力。

1018日,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召开的伟大时刻,燕子岭小学也迎来了她的28岁诞辰。全校师生“红红火火”过校庆,那一抹亮丽的红色充满了校园,喜庆极了。在校长的带领下,燕小学子身背腰鼓,击鼓明志,场面十分热烈壮观!我们实习生也参与其中,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三年磨一剑,此刻正是理论与实践融合的关键期,相信燕子岭的实习教师能够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获。并且,在这个特殊而光荣的日子里,祝愿十九大顺利召开;祝愿燕小桃李满天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