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教院2014级小学教育系学生到燕子岭小学实习第一周

文章来源: 作者:冯玉萍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初教院2014级小学教育系学生到

燕子岭小学实习第一周

 

作者:冯玉萍   摄影:冯玉萍

 

10月9日上午,我院小学教育系的56名实习生在指导老师罗敏玲、吕沙东和颜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燕子岭小学开始了第一周实习。燕子岭小学曾小兰副校长亲切的接待了我们,言辞中表达了对实习老师们的欢迎与照顾。曾副校长给我们安排了教室,供我们备课、看书和休息,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第一周的实习对我们实习生来说收获很大。我们进入到不同的班级,不断地学习老师们管理班级和教学的方法。我们参与学校教师的集体备课活动,学习教师们的授课技巧。我们与同学们朝夕相处,感受他们身上的活泼与纯真。

一周实习结束了,实习生们感受到学校老师与同学们的热情与认真。我们将在实习期内逐渐进步,为成为一名多能一专的教师而努力!

 

 

 

数学集体备课实习生发言

 

 

语文集体备课观摩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