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2014级学生参加五象小学集中实习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蔡雯文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我院2014级学生参加五象小学集中实习工作

 

作者:蔡雯文   拍摄:蔡雯文

 

为了将理论和实际更好地结合,提高教学能力,了解当下小学教学工作的具体情况,提高我院学子的就业能力,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我院201420名参加集中实习的学生于109日进入南宁市五象小学开展实习工作。

进入五象小学以后,实习生参加了李威华主任主持的会议。该会议介绍了五象小学的具体情况,并给实习生做了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实习生到校后,安排每月一次的座谈会,了解实习生在校的学习动态,工作动态,反馈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帮助解决。此外,实习生每周跟随相应指导老师参加校内教研活动,了解本学科教研活动的内容,并投身教研活动中,在教研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业务水平。会议结束后,实习生就将热情投入到了教学实践中。

此次实习,实习生将进一步接受系统的教育教学实践训练,全面了解和体验教育教学实践和教师的专业特性,不断提高教育实践能力、综合素质和适应能力。相信他们能够在一线实践中不断探索新知。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