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教院2014级小学教育系学生到官桥小学实习第一周

文章来源: 作者:黄春 廖美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初教院2014级小学教育系学生到

官桥小学实习第一周

作者:黄春 廖美娟 摄影:黄春 廖美娟

 

10月9日上午,我院62名集中实习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指导老师李美旋、袁俊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官桥小学的校门,这是2014级小学教育系集中实习的第一天,我们的到来受到了官桥黄副校长及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实习的第一周,我们进入相应班级听课学习,积极配合班主任和科任老师的工作,协助管理班级纪律和班级活动,主动和老师、学生沟通交流,为接下来的实习工作的开展进行充分的准备。

本周的活动可谓丰富多彩。周四一大早,我们的实习老师们赶去学校为合唱团的同学们化妆、梳头,为他们的比赛做好准备。周五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官桥小学开展了“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主题建队日活动。五年级的优秀少先队员为一年级的新少先队员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同学们精神饱满,庄严宣誓,为中国少年先锋队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第一周的实习结束了,大家累并快乐着的,我们将不断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多能一专的小学教师。同时祝愿实习生们度过愉快的实习之旅!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