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13级实习学生离校参加教育实习

文章来源: 作者:成思瑶 摄影:邹思婕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2013级实习学生

离校参加教育实习

 

作者:成思瑶   摄影:邹思婕

 

为了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提高教学技能。9月19日上午,我院2013级毕业生离校前往梧州、宾阳等地进行实习教育工作。

当天,我院党委零西云副书记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与2015级全体学生也早早到场进行协助工作。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院2013级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

最后,2013级学子们乘坐着汽车离开校园,前往各自的实习目的地。在此,我院全体师生祝愿2013级学子们实习教育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能在实习中有所收获,充分锻炼和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与能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