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三下乡”实践成果汇报演出

文章来源: 作者:蓝海琳 陈瑶 摄影:陈瑶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三下乡”实践成果汇报演出

 

作者:蓝海琳 陈瑶  摄影:陈瑶

 

720日下午,我院“三下乡”筑梦实践团在望州南社区举办主题为“爱心互助,感恩同行”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成果汇报演出。

演出的节目将孩子们的才艺和本次暑期兴趣班的课程所学知识相结合,让孩子们学以致用。在音乐课上学会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被孩子们带上了舞台,孩子们在讲故事课堂上创作的《黑炭公主》也被编排成了节目,手工课上制作的小灯笼也由孩子们通过走秀形式展示给了大家,除此之外还有小朋友为大家带来了古筝弹奏。孩子们的才艺表演很丰富,我院筑梦实践团员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实践团成员欧瑞龙与孩子们一起演唱了歌曲《大梦想家》,制造了美好回忆;蓝海琳等同学为大家带来小品《马车哪来的》,让大家捧腹不止;黄永青等同学还为大家献上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此外,我院分团委梁燕书记还和实践团的成员们一起完成了手语表演《虫儿飞》。

本次演出不但向望州南社区居委会、学校老师和社会展示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丰富成果,用行动向社区群众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好评,也为我院筑梦实践团在望州南小区为期7天的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