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三下乡”筑梦实践团在社区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文章来源: 作者:蓝海琳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我院“三下乡”筑梦实践团在社区对贫困户进行慰问

 

作者:蓝海琳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当地贫困居民送去温暖,传递爱心,弘扬“能帮就帮”精神,2016719日上午,我院暑期“三下乡”筑梦实践团在望州南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当地社区五户重点贫困户进行了慰问。

“三下乡”筑梦实践团员们带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在望州南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五户重点贫困户。每到一家,送上慰问品后,实践团员们亲切跟他们交谈,详细了解各家过户的家庭以及生活状况,五户重点贫困户都说社区的帮扶极大地改善了他们的生活,非常感恩望州南社区,感恩社会对他们的帮扶,特别是感谢实践团成员带来的关怀。

本次慰问活动体现了我院“三下乡”筑梦实践团互帮互助的团队理念和“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社区建设宗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了力量,拉近了我院“三下乡”筑梦实践团与当地社区居民的关系,给三下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意义。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