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亲子水果拼盘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蓝海琳、陈瑶 摄影:蓝海琳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

亲子水果拼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蓝海琳、陈瑶  摄影:蓝海琳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活动,培养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促进社区儿童家庭亲子关系,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2016716日在南宁市望州南社区居委会三楼开展亲子水果拼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社区里的小孩和他们的家长,以及我院全体“三下乡”筑梦实践团志愿者们。

在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后,孩子们在家长以及志愿者的帮助下迅速地开始制作自己的水果拼盘。据悉,此次比赛由孩子们自选水果品种,融入自己的设计理念,在现场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创作,最后由志愿者根据现场综合情况进行投票。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水果拼盘比赛选出了“漂亮的小花”等三个最受欢迎的作品。赛后大家品尝成果、拍照留念,水果拼盘大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志愿者与孩子,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亲切配合度,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体验亲情,更大大充实了我院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