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蓝海琳 陈瑶(摄影)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

 

作者/摄影:蓝海琳 陈瑶

 

714上午,我院暑期“三下乡”筑梦实践团成员在我院分团委梁燕书记的带领下,到南宁市望州南社区居委会三楼举行以“爱心互助,感恩同行”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开班仪式。望州南社区党委叶显莲书记,望州南社区居委会许丽新主任以及社区及周边的家长、孩子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由望州南社区党委叶显莲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向孩子们强调了纪律并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她认为暑假兴趣班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接着,我院分团委梁燕书记介绍本次活动。她说:我院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筑梦实践团由我院14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与望州南社区携手合作,旨在为丰富社区儿童暑假生活、帮扶社区低保困难户和留守儿童及空巢老人而开展志愿者活动,为望州南社区的发展提供来自高校的新鲜活力,为铸就孩子们更美丽的未来贡献微薄之力,从而锻炼和提高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同时,她对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望州南社区居委会及参会人员表示感谢!

本次开班仪式为我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开了一个好头,让社区学生及家长更加了解我们的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同时有利于推进了我院暑期“三下乡”各项工作的开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