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4年春季学期小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作者:李曼、黄诗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2014318日下午,我院13级同学开始了为期十周的小学实践活动。

本学期我院分团委素质拓展部在老师的指导下对小学实践活动进行了改革。改革后的见习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实践上更灵活方便,在时间安排上更合理。同时也以班级为单位在周末到燕子岭服务站进行活动,增强大家的凝聚力。

小学实践活动的第一周,同学们在各实践点学校校门口拍照留念。小学见习是我们初教院传统的实践活动,它不仅可以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小学课堂的魅力,学习老师的教学管理方法,积累经验,同时还可以和小学生互动交流,了解小学生的想法。因而同学们都积极参加见习活动,协助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努力锻炼自我。

小学实践活动将会在素拓部的带领下,在新的学期开展得越来越好。

 

             新秀小学实践组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