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2013年春季学年首次下小学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作者:陈素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2013319日下午,为增强广大实践成员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力,在我院素质拓展部的指导下,各小学实践点成员进入小学实践点开展实践活动。参与实践活动的有燕子岭小学实践组、民主路小学实践组、园湖小学实践组、民族东段路小学实践组等九个实践组。

同学们的到来受到了校方领导老师和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集体留念后,各实践成员下到了其所在班级,和班主任及班上学生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通过小学实践活动,让实践成员们零距离地感受小学课堂氛围,了解小学班级管理模式及方法,在听课和学习备课的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小学课堂教学艺术。同时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教师奠定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