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快乐活力 尽在新秀

文章来源:初教院宣传小组 作者:新秀学校校外辅导员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今天是个好日子,1230下午新秀学校举办2007年迎新联欢会,我们作为新秀学校的校外辅导员在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邹勇书记和分团委龙义勇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下午三点,联欢会准时开幕。首先是新秀学校的李校长和初教院邹书记分别上台致词,然后签定合作意向书,这就意味着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和南宁市新秀学校的长期合作机制正式确立了;接着是新秀学校辅导老师赖丽文主持新队员入队仪式,90名新少先队员在队旗下举行庄重的宣誓仪式;然后是给校外辅导员颁发聘书,捧着沉甸甸的聘书,大家都看到了这一年来实践的成果,感受到了收获的喜悦。

 

精彩的节目开始上演了:多才多艺的小学生们带着稚朴给现场的观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首先第一个节目是合唱兴趣班小朋友带来的歌曲《守住这一片阳光》,孩子们的天真纯朴感动了在场的师生,接下来,有古筝独奏、国标舞、小品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同时,我们校外辅导员也准备了一些精彩节目,欢快轻松的《TT MA畅想曲》把联欢会带进一个小高潮,双节棍、太极、剑术表演也深受小朋友的欢迎,全场沸腾了,大家故障呐喊,台下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个多小时后,联欢会在师生的喝彩声中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期待着明年再次相聚新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