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呈现精品 实践成才

文章来源:初教院学生宣传小组 作者:初教院长岗小学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和谐成长路,实践万人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在长岗小学紧张而又有序开展着,这项活动使理论和实践得到有效的结合,实践成员在实践中锻炼了能力,增长了见识。在初教院分团委的指引下,长岗小学实践小组根据小学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一堂精品活动课。

活动课的内容为踢毽子读成语跳绳说成语。踢毽子、跳长绳都是学生所热衷的课余活动,我们在学生所喜欢的活动中增加了一些难度,通过小组比赛的形式激发他们的参赛热情,也让小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团队力量的重要性。活动虽然增加了难度,但丝毫没有难倒四(1)班的学生,他们勇于挑战对手,挑战自己。活动场面热闹非凡。最后由一个小组在集体努力下,夺的桂冠,得到了老师为他们准备的小礼品。活动中,成员们有的做裁判,有的和学生一起读、说,大家都沉浸在这童贞的世界里,享受着学生带来的童年乐趣。

这节师生同乐的活动课拉近了实践组成员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感情,更增强了我们成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意识。

这一次的精品活动课,有效地激发了实践组成员的积极性,大家善于抓住时机,通过各种方式锻炼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实践,锻炼成才。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