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教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巴马一小启动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叶志庆 陈炎芬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的号召,学习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组建了一支精干队伍奔赴巴马瑶族自治县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711上午十点,广西师范学院“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新校园”社会实践活动在巴马一小隆重举行。此次广西师范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巴马县教育局、团县委、巴马一小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巴马县副县长莫仕德、团县委书记凌云同志以及巴马一小的周校长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首先由广西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赴巴马服务团团长龙义勇老师讲话。他代表服务团的全体成员向给予服务团工作支持和帮助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服务团成员在活动期间虚心学习,认真落实各项活动计划,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接着,由团县委书记凌云同志讲话。凌书记对服务团成员的到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为巴马县教育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希望小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兴趣班的培训,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有用的知识,并预祝本次“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巴马一小周校长也对服务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据了解,广西师范学院赴巴马服务团于710日下午到达巴马瑶族自治县。服务团成员本着“结合专业办实事、做贡献、长才干”的实践理念,深入基层,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结合专业特色及学校实际需要开展鼓号仪仗、英语、普通话、书法绘画及手工制作等兴趣班,以帮助小学生增长才干,丰富暑期生活。

启动仪式结束后,小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前来咨询并踊跃报名。兴趣班的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