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甘霖霖同学荣获“我的幸福平安年”万名大学生新媒体日志活动最佳直播奖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甘霖霖同学荣获
“我的幸福平安年”万名大学生新媒体日志活动最佳直播奖

  

4月13日,由腾讯新闻、天天快报主办的2018年江西新媒体峰会暨企鹅新媒体学院万名大学生实践颁奖典礼上,我院学生甘霖霖荣获“我的幸福平安年”万名大学生新媒体日志活动最佳直播奖。

2017年寒假,腾讯新闻、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联合国内100所高校、1万名大学生面向31省(直辖市、自治区)发起我的幸福平安年大型新媒体实践活动。用新媒体记录我的幸福、用新媒体守护家人平安、用新媒体直播幸福团圆年。从1月20日至3月5日,活动期间获得大学生们作品合计超过90000件。

    3月14日,经过评委会评审,最佳直播奖、最佳谣言识别奖、最佳短视频奖、最佳组图奖、最佳图文奖等5大类51个奖项出炉,共有47名大学生获奖。其中,我院学生甘霖霖的个人企鹅号霖妹呀注册短短1个多月,图文浏览量及视频被推上腾讯新闻南宁页卡,直播量可观,荣获最佳直播奖,是全校唯一获奖学生。她还在寒假期间收获由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颁发的“新媒体实践活动证明”。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