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广西东方益学教育集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梁诗琪 摄影:梁诗琪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广西东方益学教育集团

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梁诗琪  摄影:梁诗琪

 

127日上午,我院在长岗校区综合楼204室举办了“青春有态度,梦想摇起来”广西东方益学教育集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主讲人为东方益学教育集团副总裁陆宝仕、小学部总监周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零西云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开始,首先由副总裁为大家简单介绍东方益学教育机构的内部组成、福利以及公益事业。接着,由小学部总监周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个人从事这份职业的教育心得。然后,由在东方益学任职的我院校友发言,与大家分享毕业至今的工作经验。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向老师提出自己关心的面试以及任职方面的问题,老师们十分热心的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当今就业形势与更多的职场知识,为就业做更好的准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