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努力向前,初收果实 记初等教育学院官桥小学实习生实习第七周

文章来源: 作者:梁广凤 拍摄:梁广凤 罗珍莲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努力向前,初收果实

记初等教育学院官桥小学实习生实习第七周

 

作者:梁广凤 拍摄:梁广凤 罗珍莲

 

本周是我院2014级实习生到官桥小学实习的第七周,各项实习工作逐渐接近尾声。1123日下午第七节,官桥小学再次开展了2017年秋季学期的防火灾逃生演练活动。1124日上午,数学方向的实习生完成了实习汇报课的展示。1125日,官桥小学全体实习生布置书画展。

1123日的防火灾逃生演练活动中,学校工作布置细致,人员安排到位,我院实习生积极配合学校安排,协助任课老师们组织学生安全有序地完成演练,圆满地完成了活动任务。在这次演练活动中,专业人员进行了总结,指出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并进行了灭火器的使用示范。相信经过这次的演练,实习生们在安全教育方面又增加了更多经验。

1124日上午,我院实习生数学方向的代表同学上汇报课。在上汇报课的过程中,实习生代表黎江宁、文艳华表现出色,讲课思路清晰,环节设置合理,善于引导启发学生。而学生们也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汇报课后,实习生上课代表对自己的备课及课堂进行了总结,我院领导、官桥小学的老师和部分实习生对其进行了评课,指出其优点和待改进的地方。在这总结时,官桥小学黄敏副校长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1125日,官桥小学全体实习生布置书画展。整个布置过程中工作布置细致,任务明确,实习生们分批次工作,团结协作,很好地完成了布展任务。书画展的作品种类多,质量高,有系列剪纸及手绘明信片、各种面具、国画、书法作品······本次展览极大程度上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基本功和动手能力。

本次教育实习已接近尾声,汇报课和书画展初步展现了实习生们的实习成果。祝愿我院2017级实习生未来更辉煌!

 

 

防火灾逃生演练

 

 

数学方向汇报课

 

 

 

 

 

布置书画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