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珍惜机会,努力前行记初等教育学院五象小学实习生实习第五周

文章来源: 作者:蓝越妮 李美颀 拍摄:陈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珍惜机会,努力前行

记初等教育学院五象小学实习生实习第五周

 

作者:蓝越妮 李美颀  拍摄:陈媚

 

本周是2014级实习生来到五象小学实习的第五周,在这短短的五周里,我们紧抓学习的机会,跟着指导老师一步一步努力前行,在教育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中都有了很大的收获,也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肯定。

117日上午,梁宇副院长和实习带队老师黄寒英老师来到五象小学,对我们实习生进行中期情况调查。五象小学莫莎莎校长、盘梦婕副校长,我院梁宇副院长、黄寒英老师及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了实习生中期情况汇报交流会。在会上,指导老师肯定了我们实习生的工作,同时也对我们的实践学习提出宝贵的建议。

会后,梁宇副院长、黄寒英主任来到教师书吧,和实习生进行交流。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让我们深受鼓舞,倍加珍惜这次实习机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实习中积极主动地学习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方法等方面的知识。

   在这段时间的实习,实习生们在指导老师的热情帮助下收获了很多知识,我们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努力前行,因为在为师之道上,我们任重而道远!

 

莫莎莎校长和梁宇副院长对一幅画进行交流

 

 

各年级的指导老师对实习生工作进行汇报

 

梁宇副院长讲话

 

   梁宇副院长和我们进行交流

 

     领导老师和我们实习生一起合影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