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初等教育学院燕子岭小学实习生实习第五周

文章来源: 作者:李金璘 摄影:莫晓慧 卜奇静 李卉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记初等教育学院燕子岭小学实习生实习第五周

 

作者:李金璘     摄影:莫晓慧  卜奇静  李卉

 

本周是我们到燕子岭路小学实习的第五周,五周的实习工作让我们对教育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有了深刻的了解,我们收获了很多知识,也逐渐有所成长。同时我们也对教师这一行业有了深刻的认识。

11月7日周二下午,我院副院长梁宇和黄寒英主任来到学校开展广西师范学院教育实习中期质量检查,吕沙东老师、罗敏玲、颜莹老师及燕子岭路小学的刘丽校长、曾小兰副校长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燕子岭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对实习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我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我们倍感鼓舞。老师们鼓励、教导我们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不忘自己来到这的初心,付出比享受更为有福。

11月10日周五下午罗敏玲老师召开了实习生会议,会议上老师鼓励我们要克服困难,同时转达周二座谈会中燕子岭小学领导老师们对我们实习老师的评价与建议,希望我们以更饱满的态度进行下一阶段的工作,给燕子岭小学的老师们留下好的印象。

五周的实习,不管是对班级管理还是课堂教学方面我们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实习工作让我们意识到教师这一行业的艰辛与不易,只有不忘初心,虚心请教,我们才能一点一滴地渐渐成长。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