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易’起成长·‘易’起追梦”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1日晚,为鼓励青年大学生向榜样学习、奋发成才,初等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以“‘易’起成长·‘易’起追梦”为主题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学院辅导员覃诗雅以及7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线上报告会。

报告会上,4名同学用真诚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学习工作、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围绕不同专题分享了他们励志奋斗、崇德向善、立志成才的奋斗经历及青春故事。其中白杼沂同学讲述了自己在三下乡活动中为留守儿童们开展特色课堂、精彩活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用自己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刘子婧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之路的经验与体会,激励同学在大学里要勇于奋斗,敢想敢做,敢于追梦;廖晓滢和张怡同学分别结合自身在大学的成长经历与学习经验,提醒同学们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各方面综合素养。

通过此次报告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号召同学们以坚定的信念砥砺前行,积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