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篮球赛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促进各年级之间的交流,4月18日至5月5日,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篮球场开展2023年春季篮球赛。

经过前期激烈的淘汰赛,女子组21级班级混合队和22级班级混合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最终22级班级混合队夺得冠军男子组决赛由19级班级混合队和20全一班比拼,比赛波澜起伏、热血澎湃男子组比赛开始,选手们展开激烈角逐,运球、阻挡、突破、进攻等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比分一直僵持不下随着裁判的终场哨响,最终,20全一班以48:47的微弱优势险胜,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初教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140FB

1320B

F386

165D6

15C0C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