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前往武鸣区太平镇庆乐小学参加民族文化传承节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钟菲菲、赵洁、苏仕祺、肖若妍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1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师生前往武鸣区太平镇庆乐小学参加民族文化传承节,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民族文化研学活动。初等教育壮汉双语主任梁春莲、辅导员韦文平、壮汉双语系学生、陶行知实验学生及在校研究生参加活动

本次文化传承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带有浓厚的民族地域特色文化。活动伊始,由庆乐小学校长拉开传承节的序幕,紧接着是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表演者们载歌载舞,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游园活动环节中,庆乐小学师生热情邀请初教学子体验竹竿舞以及壮乡蛮乐舞等众多民族文化传统项目师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共享民族团结和乐的盛宴。

本次文化传承节,同学们感受到别样的壮族三月三民俗风情品味了别样的民族特色,同时让壮汉双语系学生更切身体会到传承民族文化的重要性,为未来壮汉双语教学打下基础。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