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5日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308教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院长梁宇党委副书记苏学权团委书记秦晴,学工办辅导员李欣、韦文平、李露露、覃诗雅,初等教育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初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秦晴致开幕词,她希望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寄语同学们设立新目标,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学权致辞,他肯定学院学生会过去的工作,指出要准确定位,彰显组织号召;着眼大局,发扬创新精神;提升自我,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开创学院学生会新局面。接着,初等教育学院第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梁茜受委托向大会作《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篇章》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参与此次大会的代表正确行使代表权力,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这份工作报告。

接下来的选举环节,经过与会代表投票、计票人员计票统计以及总监票人宣布选票结果等环节,选举产生了南宁师范大学初等教育院第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初等教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蒋有圆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同学为学校、学院的未来、社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青春乐章。大会在歌声中顺利闭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