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6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素拓部统筹组织,共有50名同学参与。

活动开始前,由素拓部工作人员对此次活动的规则作简单介绍,并亲身示范了飞盘的出盘方式,再由每个小组的组长抽签决定本小组参赛的顺序。接着,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分为十个小组,两两结对依次进行车轮战。活动中,同学们佩戴手腕护具,在绿茵场上奔跑、传盘、接盘,彼此之间配合默契,充分展现初教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评选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

此次活动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增进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的交流与感情,有利于今后学院各项学生活动的开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