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初教行知园劳动教育基地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传递凝聚正能量”的志愿服务理念,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初等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初教行知园劳动教育基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先向全院召集志愿者,邀请志愿者加入相关群聊。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初晓创业联盟协会的工作人员会在群里发布接龙,每天选取18名志愿者,由工作人员带领其对指定区域所种植的作物浇水、施肥,以促进幼苗的茁壮成长。

在本次活动中,初教学子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未来,同学们将以更加自觉主动的姿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传人,在火热的社会实践中擦亮青春底色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