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系梦红领巾,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2022115日—1120日,初等教育学院、少先队辅导员工作协会开展了“系梦红领巾,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拾梦红领巾”打卡活动和“红领巾心向党”文创比赛两个子活动。

线上打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同学们积极参加,以在QQ空间连续5天打卡的方式,用文字、歌声回忆曾经的少先队员经历,表达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红领巾心向党”文创比赛,同学们用与少先队有关的、主题鲜明、积极向上的手抄报、简笔画、剪纸作品,展示当代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经过评委老师评选,共选出一等奖作品6幅,二等奖作品9幅,三等奖作品13幅,优秀奖作品18幅。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们了解少先队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