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在2022年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7日至18日,南宁师范大学2022年校运会在武鸣校区举行。经过激烈的比拼,初等教育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名的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开幕式上,初等教育学院方块队分别由鼓号队、礼仪队、运动选手队和教师队组成,他们以独具匠心的红船队形、强健有力的步伐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学院的风采“红船扬帆,敢为人先;初教启航,奋勇争先”的口号也体现了初教学子筑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信心。

在校运会赛场上,初等教育学院运动员努力拼搏。在田赛项目中,初教院运动员们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奋勇争先,冲向终点。在径赛比拼里,初教学子摩拳擦掌,毫不示弱,尽显青春该有的朝气蓬勃。经过角逐,最终取得如女子跳远取得第三名,女子跳高第五名、男子4×100第五名,女子800米第六名男子400米第七名,男子跳高第七名,男子4×100米第五名和女子4×400米第七名等佳绩。

此次校运会展现了初等教育学院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也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锐意进取、奋楫笃行的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