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永葆朝气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文/图:贲侣强、倪舒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大手拉小手,筑梦新时代”实践队赴天等县立屯精神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立屯精神是指“宁愿苦干,不愿苦熬”,被视为当代愚公移山精神,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带领群众改变贫困面貌、打通幸福道路的奋斗精神,是崇左脱贫攻坚的缩影和标杆。同学们在立屯纪念馆重温党团誓词,通过纪念馆里的图片记录、情景再现、文物展示等方式进一步了解立屯精神,切身体会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期间,天南村第一书记还带领同学们参观天等精神的发源地——立屯隧道,讲解这条脱贫致富隧道的来源。在立屯精神纪念馆的党史课堂,初等教育学院辅导员韦文平给同学们上了一节党史课,他指出希望在座党团员结合实际发扬立屯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完善发展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用青春年华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在平凡中传递正能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