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小教魅力 >> 特色活动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5日,初等教育学院两支暑期“三下乡”实践队从长岗校区顺利出发,分别前往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进结镇天南村和广西贵港市覃塘区五里镇榕木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学院此次组建了两支队伍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其中,“大手拉小手,筑梦新时代”实践队是学院第三次组队前往天等县进结镇天南村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此次将在前期社会成效基础上联合南宁师范大学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开展留守儿童教育关爱、走访调查、民汉双语特色活动、素质拓展等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美育聚梦覃塘,真情筑就希望”实践队则深入农村,走进乡村小学,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教育,以切身感受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在实践中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意识。

7月15日起至19日,两支队伍将在活动实践地结合小学教育专业特色与当地村委一起开展多形式社会实践活动。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