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3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五综教学楼209教室召开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欣书记进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进行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民主评议,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李欣书记对支部2023年的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党员发展、支部亮点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促进支部党员明确工作目标与要求,积极配合支持支部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