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引导支部党员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践行教育使命担当,321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五合校区综合教学楼108教室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覃诗雅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覃诗雅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会议概况,加深了支部党员们对两会的认识。紧接着,由覃姿婵、姚彬彬、张家瑜、倪祎四位同志领学2023年两会相关内容。随后,宋宇、骆顺利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更应明确责任和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最后,支部书记覃诗雅对本次党课进行总结,强调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呼吁支部党员们奋勇争先,在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检验和磨练自己的能力。

本次党课内容充实、指导性强,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政治信仰,推动了支部党员的成长,促进党员同志们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道路上,把握时代脉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