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228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806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全面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征求意见建议和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流问题。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代表班子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党委班子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剖析典型事例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他从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学院4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对照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每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分别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与会同志也逐一对发言同志展开了相互批评,既指出差距和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促进相互了解与团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展的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预期的效果,明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自身进步和学院的创新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