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214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文理综合楼806教室开展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欣主讲,支部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课上,李欣书记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阵地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正确把握意识形态中的若干关系等方面做出系统阐述,促进支部党员对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深刻理解。

李欣书记强调,大学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保持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增强对于意识形态渗透的警惕性和抵抗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贡献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