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2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前往广西新媒体中心《红色传奇》沉浸式体验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体验中心,党员们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了主题展、成果展、沉浸式党课体验区、学习交流区和阅读分享区等5个板块,深入了解以纪录片《红色传奇》内容为基础,将声、光、电现代技术融合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等展现的广西红色革命史。期间,大家还身临其境进行模拟革命历史情景剧演绎,书写“红色”信件进行讨论交流,沉浸式理解广西革命斗争史和中国革命史。参观过后,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讨论会,结合参观体验和岗位实际探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们在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精神转化为实干动力,融入到工作中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