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11月15日下午,初等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文综315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覃诗雅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覃诗雅从党的二十大会议召开背景、内容、精神进行导学,旨在让支部党员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提高青年党员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紧接着,支部党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感悟分享,姚彬彬、阳旭东、熊国湘等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不仅需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还应该积极带动身边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最后,支部书记覃诗雅就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再次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主动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不仅让各党员清晰地认识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的背景、内涵、历史方位、精神等内容,深入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的信念,加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增强了青年党员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信心。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