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校督查组到初等教育学院开展意识形态督查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督查组莅临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楼806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第一督查组副组长、校监察室副主任刘盛平,第一督查组副组长校宣传部副部长吴少进以及第一督查组组员,初等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辅导员代表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先由学院党委彭英彪书记作初等教育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领导体制机制、加强阵地管理、建立舆情事件预警机制和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五方面总结学院的主要做法及亮点,并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紧接着,与会成员从课程思政、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就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交流。最后,学校党委第一督查组长龙妮娜结合意识形态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做总结发言,提出把握底线思维,狠抓落实,以意识形态工作为抓手全面推动学院在新校区,挑战新机遇,展现新作为,促进新发展。会后,督查组对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交流,并查看有关工作台账,听取师生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此次督查工作为学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理清思路,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