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111上午,初等教育学院在五合校区理8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彭英彪书记先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谈学习体会,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从上至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瞄准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焦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持续加力。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学习体会发言。其中,梁宇院长结合报告第五部分强调要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落脚点,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攻点,分步统筹建设,提升小学教育专业办学质量,办好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苏学权副书记就报告中提及的“十年来三件大事”表明要结合实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党委彭英彪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精神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