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追忆革命先烈,感受红色革命精神,6月8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前往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有关李明瑞、韦拔群等烈士的图片记录、文史资料和文物陈列,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的环境中不怕牺牲,为国家和人民的解放进行艰苦卓绝的战斗和拼搏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了深刻而庄严的心灵教育。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向着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来表达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使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