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团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文章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8日,初等教育学院第一、第二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两个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条例》的内容,深刻理解《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在学习完《条例》全文之后,每个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心得体会。

       参加支部学习的学院领导,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彭英彪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宇对学习的效果作了肯定,要求教工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党的建设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关闭